费溪

推歌

我都没想到我还能再推一次。来吧!

1.《何以歌》
   《忘羡》
   《人间纵我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魔道祖师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祝吾恩大大早日康复)

2.《最后是你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我们188的出道歌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来,跟我一起follow me)
 
3.《循光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刺青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(这首歌相当温柔)
 
4.《逐光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丧病大学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丧病是末日生存文,总之相当带感)

5.《遇明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穿到明朝考科举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反正我听一遍就爱上它了)

6.《心犯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犯罪心理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(是一个小姐姐唱的,声音很漂亮)
 
7.《娘子 is rio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我磕了对家X我的cp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洗脑程度堪比188团歌)

8.《梦海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撒野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热血,槃哥老干部似的唱法…)

9.《人傻钱多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你师父我人傻钱多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听的时候笑出来猪叫)

 
10.《百变总裁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出自《迪奥先生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的感受:AWSL,广播剧更傻了)

评论(7)

热度(15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