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溪

突然想到了一个梗

早啊,大家

​舟渡场合

​我:费渡,你有猫吗?

​费:骆闻舟有。

​我:你会洗碗吗?

​费:骆闻舟会。

​我:你会下厨吗?

​费:骆闻舟会。

​我:那你会什么?

​费:我会挣钱。我有师兄你有吗?

​我:……(不酸!)

​骆:……(暗自窃喜)

​​严江场合

​我:江停。

​江:嗯?

​我:你有钱吗?

​江:严峫有。

​我:你有车吗?

​江:严峫有。

​我:你有房吗?

江:​严峫有。

​我:那你有什么。

​严:废话,我们警花当然有我!!!

​我:……(心平气和)

​醉炀场合

​我:炀神,你会外语吗?

​祁:我会。

​我:……那,炀神,你近期目标是什么?

​祁:嫁给我。

​于:队长……

​祁:你说是不是,你是不是最爱我。我是不是最帅的。我和花落哪个强?

​于:你

​祁:我就知道你爱我。

​我:……(正常,正常,冷静,不能摔话筒)

​朝俞场合

​我:俞哥,你会卖保险吗​?

​谢:贺朝会。

​我:你有糖吗?

​谢:贺朝有。

​我:那你有什么?

​谢:我有贺朝啊!

​我:那朝哥,你有什么?

​贺:我?我有黑色指甲油(突然小声)

​谢:贺朝,几天没打你,你皮又痒了是不是?

​贺:别,别,别,小朋友我错了。

​不出我所料那天朝哥果然被……揍了(家暴)

评论(10)

热度(4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