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溪

哪一句,让你记住了那首歌(国庆限定🇨🇳)

​祝祖国母亲,生日快乐!!!



 

​1.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——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

​2.我和我的祖国,一刻也不能分割🌹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和我的祖国》

​3.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,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——《今天是你的生日》

​4.一九七九年那是一个春天,有一位老人在中 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——《春天的故事》

​5.五星红旗迎风飘扬,胜利歌声多么响亮!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,从今走向繁荣富强!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——《歌唱祖国》

6.​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,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——《我爱你中国》

​7.起来!不愿做奴隶的人们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——《(国歌)义勇军进行曲》

欢迎评论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