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溪

如何把一甜文变成一个虐文?(2)

​我来给你们更新啦,这个系列可能就得看情况而更新了,在每一期的最后。我会给你们阐述一下,你们回答最多的问题,说说我自己的观点。


 

​1.《全球高考》

​①如果秦究在第二次的时候没有回来,大考官会……

​②如果游惑的妈妈能对他好一点儿。游惑会……

​③如果没有这个破烂系统,会……


 

​2.《伪装学渣》

​①如果周大雷和贺朝不会因为紫武打起来,会……

​②如果贺朝在那次做实验的时候,没有措手烧掉实验室,会……


 

​3.《残次品》

​①如果静姝和静恒,从小不分开,会……

​②如果独眼鹰当时没有把陆必行“拾”回来,会……

​③如果林静恒不回来了,会……


 

​4.《AWM绝地求生》

​①如果于炀没有因为老畜生回来,会……

​②如果于炀的爹是个人,会……


 

​5.《大哥》

​①如果魏之远没有被拐卖,会……

​②如果未签,最后没有卖过那个坎儿会……



​这是今天的最后一问

​如果p甜甜的文好占cp会……



​这是我的关键时间。

​上期你们回答的问题最多的就是如果没有李丰那个问题。其实在我看来,李丰是个关键人物,如果没有他的话,长庚小宝贝儿就不知道这人世间的险恶。就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的小义夫之外,再爱他的人了。我甚至觉得李丰这个人很,咋说呢,说不上来。所以对于我来说,李丰这个人物不是绝对的坏人,但他也不是绝对的好人。所以我就觉得我也不喜欢他,我也不恨他,就这样子的。所以这是我的观点。(仅供参考或娱乐)


评论(7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