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溪

哪一段,让你记住了那本书(第一弹) ​

​注;“题目来自某铁图书的视频,耶!(迷!!!!)”

​1.“贺朝,贺朝!”
   ​ “谢俞,谢俞!”
    ​“百年好合!”
​     ​······
     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​2.世界灿烂盛大。
    ​欢迎回家。
    ——《全球高考》

​3.安定侯姓顾名昀 字子熹
   ​是先帝长公主与老侯爷的独子
   ​自幼父母早逝 被今上所怜 养在宫里 又特赐袭爵
    ​本是个天生的富贵闲人 却非要去西域吃沙子
    ​英雄不英雄的 我是不知道
    ​恐怕脑子不太好
    ——《杀破狼》

​4.墨燃墨燃 墨是黑暗 燃是光明
   ​他一生寻求光明
   ​​却终难逃夜色深浓
  ​ 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
​5.往前走 往前看
   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
   ​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
   ​总有一天
   ​​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
   ​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
   ——《默读》

​6.家中已有妻室 貌美又贤良
   ​是为金枝玉叶的贵人
   ​我从小就喜欢的
   ​喜欢了很多年
   ​费尽千辛万苦才追上去
    ​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​7.丞哥 我有没有说过 你是我的骄傲
    ​——《撒野》


​8.江厌离道:“你要跟我说什么事?”
​   魏无羡笑道:“没什么事呀 我就进来打个滚”
​   说着 真的在地上打了个滚
  ​ 江厌离问道:“羡羡,你几岁呀?”
  ​ 魏无羡道:“三岁了”
​    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​9.条条大路通罗马?
​   不,我出生在罗马​
​    ——《AWM绝地求生》

​10.江停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问:“你为什么当警察?”
​ “少壮读书不努力,老大警队做兄弟。”严峫的笑容里充满了不加掩饰的抑郁:“江队,你懂得。”
  ​——《破云》

​日常一问:今天晋江倒闭了吗?
​我去睡觉了,晚安了,各位❤

评论(28)

热度(4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