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溪

哪一段,让你记住了那本书(第六弹)

注;“题目来自某铁图书的视频呀!

​1.“同性恋到底怎么你们了?”丁霁说,“林无隅有多优秀你们看不到也就算了,不肯承认也罢了,这么优秀的一个学神,只不过是喜欢男的,怎么就成变态了啊?你们到底对变态有什么别致的理解啊?还是你们理解不了的就是变态”

​ ——《嚣张》

2.“人的本性就是这样的,先是追求温饱,衣食无忧、感官上舒适了,那就必然要寻求更高的满足感,比如成就感,比如自我实现,仍然沉迷在低层次的挥霍,其实只是在自我麻痹,时间长了,其中隐形的焦虑会让人很痛苦的。今天迈巴赫、明天布加迪,你都买回来了,就能缓解这种与人性相冲突的、深层次的痛苦吗?”

​“不能。不过买都买不起的痛苦显然更表层一点”

​ ——《默读》

​3.心有一隅,房子大的烦恼就只能挤在一隅中,心有四方天地,山大的烦恼也不过是沧海一粟。

​ ——《杀破狼》

 ​4.“你知道吗?知书除了对他自己后事的安排别的什么遗愿都没有留下。这世界就像半点都不值得他去留恋 ,”艾子瑜苦笑,表情比哭还看:“那蒋老板知道知书最后留下了什么东西吗?”

 

​“只有他最初来到杭州时穿的一身衣服,还有一张卡,一张存了十五万的卡!”最后一个音突兀的提起来,尖锐到阴毒。艾子瑜去扯蒋文旭,两个人都踉跄着乱了脚步:“十五万!一块好点的墓地都买不起!蒋文旭…你好狠的!心”

​ 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​5.那些冉冉升起的将星们,还没来得及成熟,而即将陨落的英雄们,也尚未完成最后的使命,而浩然军魂尚存。

​ ——《大英雄时代》

​6.北斗倒挂,天将破晓,再长的噩梦 ,也总有被晨曦撕碎的时候。

​ ——《有匪》

​7.有种关系叫做守护,它比爱情更纯粹,比友情更热烈,比亲情更伟大。不知道在我们的一生里,有没有机会拼尽全力,守护我们爱的那些人呢,与他们执手道短长,炉边唠夜话。

​ ——《镇魂》

​8.“我没有……我没有被人喜欢过。”

​ “有的,有的,晚宁,我喜欢你。”

​ 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​9.哈登博士老态龙钟地站在阴影里,轻轻地问:“孩子,在你心里,就没有公义和人性吗?”

​“我就是人性,”林静姝说,“什么是人性?人性就是饿了要吃,渴了要喝,别人对你好,记住他,回报他,别人践踏你,不惜一切也要报复回去――”

​ ——《残次品》

​10.程潜看着他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师兄,我不怕天劫,只怕你。” 

​ ——《六爻》

 

​你们的小鸽子精已上线。(老福特排版有毒!!!)

评论(16)

热度(1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