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溪

哪一段,让你记住了那本书(第五弹)

​注:“题目来自某铁图书的视频”

1.​是的,我们的文身是情侣文身,是一套的,是一对儿的。我们是情侣。那个很帅的长腿少年是我的男朋友。当然,你现在看到的超级无敌英俊的我,也是他的男朋友。
——《撒野》

​2.我没有怪他 真的  只是  无计悔多情
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

3.​你们所有人抛弃我,贺知书都不会不要我的
——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4.​谁知道骗你的你都信了,不骗你的你反而不信了呢?
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​5.可惜顾昀那地痞流氓的皮肉下、杀伐决断的铁血中,泡的是一把潇潇而立的君子骨,做不来谋君窃国的事。
——《杀破狼》

​6.“不是说只有电视剧才踹门吗?”吴雩嘶哑着嗓子问。 步重华止住喘息,咽了口唾沫:“这叫文艺创作来源于生活。”
——《破云·吞海》

​7.“说人话,别买惨。也别煽情,煽不动。”
——《AWM绝地求生》

​8.我唯一畏惧的,是诚实者被迫说谎,正直者被迫弯腰,直言者被迫噤声,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。这是我之所以,必须坚持下去的原因。
——《犯罪心理》

​9.程非池想了想,改口道:“叶小软?”
​“欸!”
   ——《落池》

​10.东施效颦,鸠占鹊巢
——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​你我本无缘,全靠我砸钱
​哈哈XSWL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