费溪

哪一段,让你记住了那本书(第二弹)

注:“题目来自某铁图书的视频。”

​1. 有时候 少年人从“自以为长大成人”
​     到“真的长大成人”之间
​     大概只有一宿的时间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杀破狼》

​ 2.蓝曦臣 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
​    如你所言 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
​    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
​    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
​    当初你云深不知处被烧毁逃窜在外
​    救你于水火之中的是谁?
   ​ 后来姑苏蓝氏重建云深不知处
   ​ 鼎力相助的又是谁?
   ​ 这么多年来 我何曾打压过姑苏蓝氏
    ​哪次不是百般支持?
    ​除了这次我暂压了你的灵力
    ​​我何曾对不起过你和你的家族?
   ​ 何时向你邀过恩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魔道祖师》

3.​如果你想见我
   ​不管丢出几点
   ​你都能见到我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天官赐福》

​4.“朝哥 这······西楼谢俞每天脾气都这么爆?”
  ​ “是啊 可爱吧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伪装学渣》

​5.你不是畜生?你当然不是畜生,畜生挺好的,能干活能吃肉,你也配?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默读》

​6.“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提灯看刺刀》

​7. “我也喜欢你,我全世界最喜欢你!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我磕了对家X(和)我的cp》

​8.总有一天你会手捧头盖骨,笑看巨人观,从此魍魉鬼魅皆作浮云,太平间里翩翩起舞的。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破云》

​9.过河……
​   过河?就过去了,怎样?
​   父母都不是人又怎样?
​   同性恋算什么?乱伦又算什么?
​“想拿这种不痛不痒的东西威胁我?”魏谦心想,“风刀霜剑言如雪?有本事埋了老子, 老子怕过谁?去他妈的。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大哥》

​10. “我……“陆必行哑口无言好一会,情急之下,竟艰难地憋出一句,“这么多年,你想我吗?​林静恒低头看着他,陆必行像是被烫了一样,倏地松开了手一一他看见林静恒的眼眶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​——《残次品》

评论(5)

热度(140)